close


風塵僕僕的一路依著老東的"GO阿姨",其實竹壽司不太好找..
雖然他的地址是:羅東鎮民權路185-3號...
但路很小條..就好像台北的大巷子一樣...GO阿姨帶的有點奇怪...

這次由於我們幾乎都是點套餐,所以老闆幫我們併了方桌
剛到時,其實沒網路上想像中的好..因為還看到牆壁有幾隻小強..
惹得小朋友一直大叫...,不過食物一出後,還不錯吃啦...

這次老闆傳真給我的菜單,大概如下:

竹定食($480)

ü  前菜(日式珍味)

ü  沙拉(蘆筍OR涼筍+軟絲)

ü  生魚片(3片)

ü  壽司(4片,但沒握壽司)

ü  蒸物(扇貝 OR 霜降牛肉)

ü  煮物(翡翠山藥)

ü  吸物(土瓶蒸)

ü  炸物(炸蝦)

ü  水果

松定食($580)

ü  前菜(日式珍味)

ü  沙拉(蘆筍OR涼筍+軟絲)

ü  生魚片(4片)

ü  壽司(4片,但有握壽司)

ü  蒸物(蒸虲)

ü  煮物(甘貝高渣)

ü  吸物(土瓶蒸)

ü  炸物(粘唐揚)

ü  水果

素食套餐A($300)

ü  手捲(或冷豆腐)

ü  壽司

ü  野菜天

ü  紅燒素排骨

ü  翡翠山藥

ü  味噌湯

素食套餐B($400)

ü    手捲(或冷豆腐)

ü  壽司拼沙拉

ü  野菜天

ü  紅燒素排骨

ü  黃金杏鮑菇

ü  藥膳盅

其實這間店還有合菜..不過菜色看起來.反而有點"台式"...但東西還滿多人稱讚地...

這些餐點都有自先跟同事們確認過..也跟老闆娘大概預訂了.所以我們人一到位,就可以開始吃了..
不過大夥好像都忘了點什麼..所以每到一樣菜..我只能拿著之前的所訂的內容.再請有訂的人來拿..
所以我那天每出一樣菜就很緊張的分配....好險我有帶這些資料.不然就糟了...

由於那天我實在忙著在分菜.菜色部份我就沒什麼照相了..
所以餐點的大部份照片,都產自安明、亮亮、毛的相機啦....



這是前菜跟生魚片..生魚片依點的餐數量不同喔..


甘貝糕渣...還挺像豆腐的..


炸物..我是點竹定、松定各一份..所以我有二個..


沙拉...


土瓶蒸...


這叫...蒸虲...


翡翠山藥...他有給我換菜單耶..難怪我對不太上..


壽司...竹定的沒有握壽司..



你看我吃的表情,就知道我那天忙到多餓了...

在吃飽喝足後...剛好可以到下一站散散步去囉....
前往下一站-->羅東林場......

待續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