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一早還不到九點,就被鄭先生挖起來吃早餐
他一早就載公公與大姑還有小朋友,去參加二姑的員工旅遊
回來就順道帶了早餐
她們的員工旅遊是去【綠世界】可以免費帶眷屬,五人以內免費的
但對於"昆蟲"一向覺得很不Q的我
連蝴蝶都覺得可怕了,更別說要去看"蟲"了
但毛毛蟲還挺可愛的啦。
吃完早餐後,看了一個早上的電影台
我邊整理了一堆垃圾和久未整理的電腦桌
就開始準備午餐囉
我們覺得把上回去COSTCO買的牛肉拿下來退冰,煎牛排~
我呢,則是準備了我的"手路菜"-康寶濃湯~哈哈

一開始,鄭先生把牛肉放到平底鍋時,根本不放油
原本是想說,藉由牛肉上的油脂來煎
但他沒想到,我們是剛退冰的
結果剛煎下去,就出來一堆水
一看苗頭不對,馬上重新放上油後,再重煎一次
這次看起來就比較成功囉,有牛排的香味出來了呢

我則趁這手忙腳亂的時候,切了顆洋葱
果然切完後,那個味道又薰到我眼睛睜不開了

這時玉米濃湯也滾的差不多了
連忙把半顆洋葱加入
加入沒多久後,就飄起陣陣的香味~
真的好香喔~~

另外半顆洋葱,則交給了鄭先生
等煎牛排快好時,全部加入
增添一翻風味喔

過了一陣手忙腳亂,我的午餐終於出來囉
啋嚕啋嚕的,就都吃完囉
這時才想到,啊~應該把那可愛的午餐拍下來的
但只剩下空碗盤,呵~等下回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