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直想把一頭亂髮來整理
可是一直沒時間到NICK那裡,唉結了婚怎麼事情那麼多呀
但快過年了,總不能不剪
只好被鄭先生的提議下,被抓到【威X日式剪燙】
老實說,我對除了我自己信任的設計師外
對於家裡附近的美髮店,都持保留的態度
直到【威X】的設計師問了我第一句話後,讓我更堅信不移
她說;『你後面的髮尾,是要剪尖的,還是平的呢?』
怎麼會有設計師這樣問人的啦

剪完後,我還是極度不滿意,非~~常的不想出去見人
所以第一個星期我一直都把頭髮挷起來
因為放下來,實在有夠呆的

所以到現在,才想把真面目示人,怕你們見了我,都還不認識我
我只好把照片,先放上來囉~

一直不想放下頭髮來的我

終於敢把頭髮放下來囉


過年前幫阿慧仔慶生的我啦


PS.很的蛋糕吧~還不錯吃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