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,原本實在無聊的可以,後來我就跟老東提議,我想回老農夫
因為託大姑買了些花蓮名產
:【雷古德】、【縣餅】
這些東西的保存期限又不長,所以想趕快拿回去
結果大姑恰好要去松山機場搭飛機去花蓮,就請老東載她去囉

原本的行程是這樣的沒錯 可是突然二姑打來說,要回來拿東西
結果除了大姑改坐小黃去趕飛機外,我跟老東就改了行程,只好開車到巷口等二姑
來一見面才知道,原來今天二姑要去逛羅東夜市呀~哈哈~
為了部門旅遊,我可是查了羅東有很多好吃的呢
於是就跟二姑說,那乾脆我們一起跟去吧
老東被我嚇到,想說今天的行程劇本,也改得太快了吧@@ 
於是我們先趨車前往新店,把二姐夫的車停回家
打算只開我們家這台而上高速公路時,老東又打了電話給小叔,邀小叔一起去於是
我們五人就開始了宜蘭行囉,這也是我雪隧的第一回體驗呢 

一到宜蘭時,我們簡直呆掉,因為原本在台北已經看到久違的太陽了
沒想到來到宜蘭,竟然是傾盆大雨呀~~讓我不禁問,是我帶雨過來的嗎?
到宜蘭時,大概快五點,一下宜蘭市區的我們,恰好經過宜蘭酒廠
就很阿莎力的給他進去逛了啦
酒廠內有二個館,一個是陳設宜蘭當地製酒的歷史
而另一個則是紅粷館

首先逛的這個,是陳設宜蘭當地的名酒,以及酒類的歷史與製造過程

【酒的歷史】


【以前釀酒用的大酒桶】
 

這個大酒桶內,陳設的是【公賣局的酒種】,底下擺滿了金牌啤酒的罐子


【宜蘭酒廠特有酒種】


耶,終於這館快逛完了,來個小自拍,後面有老東在搗亂


這張總好多了,因為本來只是去老農夫的,所以只撲了蜜粉跟畫眉毛
臉太白又有黑輪@@



來張跟釀酒桶的合照唄


這個金牌,是我最覺得順口的啤酒喔,台灣啤酒~青啦!


雖然這些酒,大部份只看過沒喝過,還是要合照一下的啦


逛完了一館,現在來逛【紅粷館】
這是陳設在外的超大啤酒罐,超酷的,當然要合照一下囉



一進到館內,人好多喔,每個攤位都在試吃呢


館內還有特殊小遊戲來做互動喔,這有很多拼圖的種類


這是老東拼好後的成果啦


這裡有陳設很多紅粷的妙用跟效用


地板是透明的,底下又擺滿了很多酒甕,這裡這東東也太多了吧


看那麼多,我比較喜歡吃這個


這包牛軋糖,是二姑帶到車上的零食喔~還險有他在


終於到了此行的目的地~羅東夜市囉
今天人超多的咧,附近停車位都停滿了,還要排隊



先介紹今天吃的第一道點心囉~~"綜合豆花"
這豆花實在是有夠古早,而且滿滿的豆味,超純的
裡面的料呢,除了基本的花豆、芋圓等等,還添加了紫米喔



步行到這間當歸羊肉,卻被這裡的陣仗嚇到,排了一百多公尺
而且好玩的是,很多人都是一人先排隊,其他人去搜括其他食物呢



就是這間啦


接下來吃這家【糕渣+卜肉】


還有漂亮的盒子包裝


神奇的是,還有提供一個小洞來放叉子耶,真神奇


接下來吃的是,潤餅捲,由二姑排隊
同一時間,小叔去排魷魚捲,可惜沒拍到啦



這間料多,還挺好吃的呢


這間是老東去排隊地東山鴨頭,人超多的,不過價錢還挺高的


又跟二姑去買了說是"胡瓜"推薦的【一串心】
就是一片油豆腐,中間夾了很多種口味,再用牙籤串起來



今天雖然下雨,但人還是滿多的,而且越晚又越多人呢


羅東夜市位在羅東市公所的旁邊,這次街燈的裝飾還弄成老鼠的樣子呢


夜市就環繞著公園,成為一個ㄇ字型的攤位擺設
每個路口,都有放置垃圾桶和地圖喔



最後離開前,還滿了一杯,真的用【草莓】現打的【草莓奶茶+珍珠】
喝起來還有顆粒喔,難怪一杯開價50元



最後上車前,又跑到了這間擺在郵局前的【葱油餅】
小小的圓型的一塊,超好吃的,外穌內軟呢
真是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喔



此行臨時成行的宜蘭羅東行,雖然美中不足的老是在下雨
不過從頭吃到尾的行程,還挺好玩的啦。。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