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,掃墓完後抽空回娘家
因為,把老東推去運動囉(跟小叔打撞球啦~

回家拿【珍珠美人魚小錢包】給鄭小妹玩,這是我在億萬里看到的,一個台票50元啦

每次開回娘家,對小朋友就是一陣狂拍
 鄭小妹的這個POSE,可是我們家的招牌動作呢,CCC~


這位吐舌頭太OVER的小朋友,原本只是要學【不二家】的PECO
 結果變這樣@@,只能證明,她果然很愛講話,舌頭超長的。


要玩嘉、怒、哀、樂的POSE大集合,結果這個【喜】也很OVER耶@@

 
嗯~這個【怒】的感覺,不錯!

 
跳著巧連智青蛙舞的鄭姐姐(她現在都要我這樣叫+_+)

 
啊哈~這下子終於有空管小豬妹囉,你知道她姐長的長她多像嗎?



這二個小朋友,雖然還不會一起玩,小豬妹的眼睛雖然也還不會認人
 可是眼神會追隨著姐姐的聲音跑喔~


二姐妹的合照,姐姐的眼神也太銳利了吧@@,不過她們小時候真的快一模一樣了。


這是姐姐


這是妹妹

二人無論在臉型、髮型、身型都超像的,不過聽二妹說
小豬妹的頭髮比較油,臉也比較油,像鄭家人
果然,那天我回家一聞,天啊~很像很久沒洗頭,老爸的髮油味耶


不過,還是很可愛的啦,瞧她打哈欠地


一旁的鄭小妹在玩時,不忘一直提醒我說;大阿姨,你都跟妹妹玩,都不跟我玩?
要求公平性的我,也幫她多拍幾張囉


可是這阿花愛拍照的程度,實在讓我@@


反觀小豬妹,小時候的個性好像比較靜,不像她姐那樣活潑


圓圓的臉,是這家姐妹的招牌


這是二妹幫我們拍的,瞧小豬妹笑的好開心吶


鄭大妹與小豬妹的合照,這二個人臉的圓度也差太多了吧@@


原本行動自如的小妹妹,要被捆起來囉!因為要回外婆家了


其實小豬妹很討厭被包起來,因為她腳都不能踢來踢去的。


不過逗弄她,她還是會很開心的啦~~


沒想到一包完,那鄭大妹突然說要表演【抱妹妹】給找看


這張只覺得,小豬妹露出很明顯【驚恐】的眼神@@


表完結束,成功囉!!真是姐妹情深呀~~


不過小豬妹,還是露出【暗自哭泣】的表情



可是小豬妹的姐姐,卻開心的狂擺POSE咧


這是鄭大妹妹小時候一個多月的樣子喔


呵~當時的臉,實在跟現在差有夠多的啦


小朋友真的長的好快
希望她們能夠快快樂樂、平平安安的長大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