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~2008/4月,在LT破冬囉
在LT,不知不覺已經工作一年了
在這一年裡,若沒有可愛的同事陪著
成天看到那隻動物,我肯定待不了一個月的

在這一年裡~有

可愛的婚禮小熊陪著我的螢幕,這是毛送的,讓偶老是可以想到老東啦(羞)


可愛的新郎新娘KITTY組,這是去外訓時,經過7-11買的
 原本他是會叫"I LOVE YOU"的耶
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,大概是沒電了吧,現在都沒聲音了


可愛的小丸子,這也係在7-11看到的公仔
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,這種場景組的,我實在克制不了,就給他買下企了


呵~海賊王的索隆吶~這是在箂爾富集點時送的,被我放在螢幕上


還有大廚香桔士,一左一右,希望他們半夜不會在打架


還有這一區啦~好神公仔係好同學美芳地,很可愛吧
拿回來的隔天,馬上就放在辦公室,看能不能震的出我的主機,別給偶出問題咧
另外還有亮的聖誕卡
在淡水買了一直還沒做的紙雕
亮給的可愛粉紅豬筆筒
還有一堆7-11的KITTY
很亂吧,我的辦公桌就是被公仔和金城武包圍起來地
超幸福地

依照部門傳統,破冬的人,可是要宴客的呢
由於我跟阿慧仔的破冬日是差不多時間的
所以我們就決定一起訂

這個啦~好吃的85岩燒海笞飯團+ㄉㄨㄞ奶唷


這好喝呢,愛喝珍奶嚼勁的人一定很愛吃
 沒有珍奶的甜,但卻有一款清爽的感覺 
 之前有一次阿蘭兒不小心發到全公司訂購
 結果累積訂單共訂了二百多杯
 害得店家差點關起門,只做LT的生意了


85岩燒海笞飯團,這是我第一次吃耶
 因為在公司又不能訂味道太重的食物,在網路上找了好久,終於找到在LT附近有這間店
 海笞都是現烤現包的,今天點的是泡菜口味的,不過我喝完了那杯,實在喝不下了
 於是這只好回家吃囉

至於破冬感想嘛~A~只能說,光陰似箭~歲月如梭呀
不知不覺一年就這麼過了,我很慶幸,每份工作中,都可以遇到一群可愛的同事
讓我就算每天面對著"畜類"也還能快樂的工作吧
跟大家一起期許自己"快樂的工作最重要啦"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