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自從決定要結婚,我們二個的行程就是忙忙忙...
       4/18...MR.鄭..第一次帶他的父親大人來我家提親....
       4/..不知道那天...合完八字後的訂結婚日都出來了..訂婚:7/1,結婚10/29
       4/22:跟MR.鄭到淡水跟他媽媽說我們要結婚了,並到淡水老街的新建成拿喜餅的資料回去參考(價格好硬,再多數量也殺不下來,要不是我老爸喜歡吃.我咧..)
       4/28:二專同學婉華,陪我到板橋的青樺門市洽談,一踏進青樺,看到照片的感覺,再看到粉紅玫瑰的新娘捧花,當下超想簽下去的,但基於需尊重一下MR.鄭,所以還是決定回去商量後再談.   
       4/29:跟MR.鄭先後到了新店的春之嫁衣(鄭大姐介紹)以及板橋的青樺,二相比較下,價錢差不多(因為青樺恰好在做週年慶),我又喜歡青樺拍照的感覺,所以我決定還是訂下青樺(不是我們,因為MR.鄭被我魯過來了...從此多了個外號叫魯小姐)..當場用信用卡付了訂金20000塊.,之後再跑遍土城大小婚宴場所拿宴客場地的價錢及資料.
       5/1:收到高帽子進口商,新順益門市的通知,橘帽可以開始訂購囉....
       5/4:這天本來人不太舒服請假在家休息,但無奈時間過的太快了,今天要試穿訂婚及拍照禮服,所以還是晚上一到六點就馬上出門趕來青樺,經過門市經理的介紹(當天我的禮服小姐因為在忙拍照,沒空理我),在VIP室試穿,但挑禮服還是挑外面的,因為VIP室的要加錢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試穿了N套禮服,最喜歡二套低胸又加鏤空的,但可惜我家老爺不給穿..他說太露了,所以我就挑了二套簡單大方的白紗,及一套粉嫩色與一件我最愛黑白點點時尚照型的晚禮服.量好了基本尺寸後,又訂下了下回要來討論的時間.     
       5/5:今天在網路上下了橘帽的訂單,50盒...一盒460..
       5/6:今天下午出發至愛買,本來想買整套西服,沒想到小姐竟然沒辦法殺價,以我跟MR.鄭的眼神交流後,決定先殺到遠百看看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到了遠百,先買了我的洋裝..再買一個手提小包包(超可愛蕾絲),之後殺到六樓看西服,沒想到母親節西服也有打折耶.經過幾次試穿後,找了一件穿起來超帥超年輕的款示,所以MR.鄭的西服OK囉...後來又一路往下殺,我買了一雙白底粉色的鞋子(但後來經由婉華說明,我那天根本不能穿白的..),經過了快五個小時的逛街行程,二個人的腳痛到不行.所以我們決定先行撒退,擇日再戰...
       5/7:今天約了攝影師及造型師要談,沒想到事前做的功課不多,在決定景點時,先暫時決定了桃園的富田農場,因為那裡景多,再者車程也方便,再來造型的部份,我看我要先去買新娘雜誌來看一下了...@_@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談好後就馬上跑到西服店試穿MR.鄭拍照要穿的西服,他挑了一件黑色的燕尾服與白西裝(但都沒他的買的西裝好看說),為什麼男生拍照一定要穿白色西裝呢?我實在搞不太懂.  
       5/8:今天MR.鄭到台北,順道到新順益在市政府附近的門市,繳交訂金,又來又加訂了六色糖跟借木盛跟聘金盒....寫到這裡..各位朋友們..確定可以吃到橘帽囉..呵...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晚上下班時,由於鞋子顏色不合,又跑到了板橋後站買了一雙金色跟鞋,希望能派上用場,MR.鄭也跑去買了襯杉跟領帶,今天又解決了三樣禮...真累.
 
 .........今天先寫到這裡囉...後面的行程..請待續..........下回再把我買的東西全部PO上來囉...^-^
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