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 昨天跟毛一起約去板橋要幫她做敗家顧問,沒想到在下班時一出門就下大雨,真是出師不利..還好可愛的阿蘭同事熱情提供"輕便雨衣"一件,真是太感謝了...^+^...穿上雨衣整裝後出發,才出公司大門我就被嚇到了,因為是大大雷雨耶,這是我第一次在這麼大的雨勢中坐摩托車耶.O_O..但為了幫忙大改造,而且星期日的訂婚迫在眉梢(毛毛將要幫我拍照呢),就先不管了吧...
        這一出發,覺得中山路怎麼那麼長,騎到思源路也覺得好久,這時鞋子已經全溼了,裡頭的襪子早就吸水太多膨脹讓鞋子更緊,至於已經折起來的牛仔褲更不用說了,早已溼遍並且向上溼到褲檔~-~..慘...毛也沒多好,雖然她穿著大件雨衣,頭髮已經溼了,鞋子更不用講,衣服也因為雨衣領口滲水而溼掉,但這些我都還能夠忍受,沒想到緊接而來的一聲又一聲的打雷聲..Q_Q..這是我最怕的耶...所以從五股到板橋的路上,只要是閃雷+打雷,O_O我就尖叫..+_+...倫家會怕耶...所以所以..唉.連騎到我身旁的騎士,都對我側目.-_-

        經過幾經波折,等我們停好車了,二個人對看時,真想把當時的畫面拍下來,二個人幾乎跟落湯雞沒兩樣,臉上都雨水,身上的衣服溼的可以擠出水來,至於那鞋子,更不用說了,我知道老天爺的意思,就是要我換新鞋啦:P,整裝完畢後,邁向我們要敗的第一項任務-->鞋子....    到了之前我買鞋的地方,二話不說就開始挑起鞋子來,那間的鞋子還滿便宜的,至少跟我以前所買的來比,毛的腳比較寬,跟失散很久的孝瑜很像(唉,也是很好的朋友,但人就好像消失了),所以不太適合較尖的鞋子,會看起來腳板腫腫的,不好看,挑到後來,毛都想換別間了,但我就是不死心,一直到後面剛好眼睛瞄到一雙鞋簡簡單單的楔型鞋,剛好又有毛的SIZE,一切就是天註定啦,試穿都很順利,毛也滿意,就這樣給它買下去啦.^o^..
       看完毛的鞋子後,我們就開始來搜索"涼鞋"了,因為腳上的布鞋都溼了,剛好抓到機會可以看,當然也找一隻給她敗下去囉,當下,我左右掃描大概三分鐘,就搞定我跟毛的二雙夾腳涼鞋,哈哈..真是太配服我自己了.敗家速度是快....狠...準...而且那涼鞋一雙才190耶..還防滑呢,之後跟老闆講了一下快速的換了下來,也要了袋子把溼透的鞋子裝了起來,第一項工作_敗鞋子..CLEAR..耶

圖一:毛的涼鞋:

圖二:我的涼鞋:

        第二站來到了NET,原本毛只是進來看看而已,也拿了幾件衣服進去試穿,但在我進來時,我就已經鎖定幾件覺得適合她的衣服囉,呵...在毛第一輪進去試穿不合時,我就馬上要她在裡面等,我開始在外面挑衣服並一件一件的拿進去給她試穿,果然不出我所料,試穿出來的結果超讚的,連我都不得不配服我自己.哈哈..毛變小女人囉..這樣才對咩,以前總對她身上穿的POLO杉跟T恤覺得不對勁,呵...在NET總共花了半個鐘頭幫毛買了二件洋裝(這再配褲子也好看喔),買了一件女人味上衣,再買一件棉質七分褲(有蕾絲的喔,我也敗了一件),真的都超好看的呢,於是,我就帶著非常滿意的微笑準備回家囉...哈哈哈
        回去時坐在毛的車上,我比她還興奮呢,整路一直笑,一直回到了MR.鄭家後吃完飯換掉溼衣服後,MR.鄭說我發燒了耶.但我不太知道,因為我並沒有發冷的現象,但當時我的確全身發熱又發軟,但我以為是想睡覺才這樣,MR.鄭還念我說,那有人幫人家買衣服興奮到發燒到,呵..在吃了普拿疼後,昏昏欲睡的我,還是懷著一抺微笑進入夢鄉中,因為我隔天可以到公司大喊"亮...我幫毛的敗家大成功囉..."..哈..

毛的造型1:


毛的造型2:


毛的造型3:


毛的造型4:


毛的造型5: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