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前幾天忽然在LT的入口網看到一封調查上課人數的訊息,才雄雄想到,自己也該去上課了,在LT裡,每年要有二個學分的教育訓練,少一個學分扣500塊,很想賴皮,可是人家還是菜鳥呢,還是乖一點好了所以有點老大不願的,但還是按下"同意"按鈕,看了看題目,很熟識的課程題目我以前都在深X裡上過,內容也都大同小異,但試問,我真的有聽進去嗎?哈哈..真是尷尬呀...

        耳根子很硬的我,通常並不是只要是大道理我就聽的進去,我的主見太強,首先要能說服的了我才可以,所以推薦我直銷產品的人,大多三條線回去.昨天的課程,全長三個小時,其實內容不外是上班族應有的態度/應該有的專業精神等這些議題探討,講師也講的很生動活潑,但其中只有一點我不太認同,
她說準時下班的人,很沒前途->為啥?.+.+她說上班族應該提前15分來上班,再晚半小時~一小時下班->為啥?
為啥老闆都覺得加班是一種敬業的表現,我不是很懂,就算我晚半小時走,留下來上網玩遊戲,那也算嗎?難道一定要表現出焦頭爛額,非常忙的樣子,才是一種績效的表現嗎?有很些老闆的想法我不是很了解,這大概就是我沒辦法當老闆的原因吧?哈哈...
        反正,我還是做我囉,因為我堅信,每天如果運用一點時間專注在工作上,工作應當不會有做不完的時候吧?除非又被找去做其他外務工作,所以我相信,不加班並且能夠準時的完成工作,就是一種績效的表現吧.^-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