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從四月份進LT到現在,已經三個多月囉,因為工作分派的責任分屬,讓最近的我要外出至X新上FLOW的課程,剛好在公司寫規格書很頭大的我,也可趁機外出呼吸個新鮮空氣呢...^O^...因為第一堂課是下午1:30開始的緣故,早上並不能像以前在X基那麼自由的說不來也沒關係,所以我也只好乖乖的來上班(為了考績..唉-_-),到了十一點便填了公出單,跟主管報備後就快好的出航啦....

        坐了11:20發車的公車,前往民權西路上,一路上乘客並沒有很多,也因為是近中午時分,車流量也不多,所以很快的,我就到了民權西路站啦,X新在新店的中興路上,根本沒去過的我,在出發前很緊張的詢問了公司的"長輩們",結果都跟我說離捷運站很遠...因為中間還有一條行政街@_@..,但本來就想外出晃晃的我.就想,反正..小黃就到處都有咩,捷運站旁不更多嗎?大概過了25分鐘,公車轉眼間已經到站了,
        下了車的我,馬上直奔捷運站.   一到捷運站的我,馬上用電眼掃瞄四周,讓我發現了可以買小外套的NET..哈哈..但沒想我一踏進去,不但買好了上課要穿的小外套(因為冷氣太強了).還買了一件娃娃裝呢.之後就進了捷運站,一進捷運站就想先到便利商店買水,看到7-11的Kitty..馬上就給他買下去,還差點忘了其實我來的目的,只是買水呢.那隻KITTY是丹尼爾跟KITTY一組的,在兩兩親親時,KITTY的臉會害羞的泛紅喔,還會說I LOVE YOU呢..呵.超可愛的.結了帳,為了怕自己又大開殺戒,只好快快的趕快走到上課的地點囉,,雖然只有短短30分鐘的時間,可是以我超級快速敗家的速度來講,可是綽綽有餘了呢..呵.

(KITTY親吻公仔..很可愛喔...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(這是我敗的娃娃裝喔,很喜歡這顏色,其餘就自己想像囉...^-^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