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今天的天空灰灰的,可是很涼。早上六點十五分起來,梳洗完畢後便邊發呆邊喝水,雖然眼睛在看著新聞,但腦袋依然放空。忽然聽到時鐘在六點三十分時敲了一下,讓恍神的我終於回過神來,開始回房化妝,並換上今天的想穿的造型;今天想變成日式風,所以上身呢,就穿上紫色娃娃妝內搭黑色蕾絲小可愛,下身就換上淺色牛仔褲,並把頭髮梳成高髮髻再束上我最愛的點點髮束,哈哈~卡瓦伊唄
  出門前,又跑去阿母房間晃了晃,看到最近因為天氣變涼,老農夫的客人變多而都很晚回來的阿母還在睡,從小看她就總是很辛苦,家裡在賣水果時,她每天都要在;現在在老農夫,她依然走不開;雖然老爸常愛念,可是還是疼阿母的辛苦吧。
        一出門就換上我最近很愛又好穿的白色低跟鞋(這雙是在準備訂婚六樣禮時買的唷)。七點十分,我踏出樓下大門,迎面吹來就是一陣花香味,這個時候的心情好好喔~因為我一路聞著花香又混著青草味,慢慢的走到公車站牌。
  我發現,悠閒的出門,真的讓人很輕鬆唷~我可以慢慢的走到公車站,而不用跑到公車站;我不會睡死在捷運上,而是在捷運上看我最愛的『mina雜誌』,一邊腦袋裡好想喝珍奶。這悠閒的一切,讓今天的我放慢了腳步,好好的享受這個早晨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