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 今天與美芳約好來個淡水一日遊,一早出門還餓到發昏的我們,決定先到個有冷氣吹的地方,好好享受一下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 
(店內的擺設,感覺很可愛喔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(天花板的樑柱上,都有放娃娃,我覺得這一個,好像沒有刀疤的恰吉喔@@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(佈置看起來很可愛的櫃台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(店內運用自然的光線,看那裡都覺得很柔和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(天花板都是透明的,很想嘗試一下,下回陰天來的感覺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(原來那一缸裡裝的是魚耶,不過那缸也太小一個了吧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(耶~終於可以吃飯了~~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(這是美芳點的東坡肉,#_#我完全不敢動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(這是我最愛的醉雞喔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(看到飯菜來時,有點O_O。。這份量也太小一個了吧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(這附近的餐廳,大都與榕樹為鄰,而且都成為景觀的一部份唷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(可愛的餐廳外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(這是隔壁餐廳的問,很馬賽客耶~~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(這是附近一間很有巴里島風的餐廳,原本想去的,可是看起來好像很貴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(這二個大沙發,應該在黃昏時看夕陽,會很迷人喔~~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(真希望下次去吃吃看,很有FEEL耶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(大門口,這裡還有文史館唷,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晃晃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(這是我多次來淡水,第一次走到這裡來呢~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(所以我完全不曉得,星巴客在這裡還有第二間喔,聽說這裡黃昏時,看夕陽的人很多喔~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(這是買給鄭小妹的戰利品-超可愛高跟鞋,一雙要價二百五十大洋呢@@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(至於這是買給我自己的戰利品唷,跑去曼谷包的店買的,這些要四百多塊大洋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(回家後馬上就把化妝品全部塞進去,沒想到還剛好呢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(這一次去,我也買了很多折紙的公仔回來玩喔!這是我折好的"財神爺"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(其他的折紙公仔,這看起來有點困難,大概須要求助於MR.鄭了@@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