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....我好想你..你呢? 他們說你都在家,但為什麼你不到夢裡給我們看...我們想知道你過的好不好....我們想告訴你..這個家我們會繼續維持,你不要掛心...我們想告訴你..只要你快樂.. 老爸...媽咪我們會照顧....你也要照顧你自己喔...老爸...你很久沒叫我ㄚ頭了..要不要來我的夢中叫一下..期待夢中見... 愛你的ㄚ頭....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