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..2007/12/31號,明年開始就是2008了
回顧這一年,就想到2006年十月份在九州太宰府求的籤
太宰府給我的2007預言是『變動的一年』
恰好的是,2007這一年,我換工作了,也結婚了

遙記去年剛從九州回來的我們,本來已經對找房子的事放棄了
那知回來後的沒幾天,仲介小姐又CALL我們看新房子
本來很沒信心的我們,當天也的確很沒勁,因為一直看不到喜歡的房子
一直要回到東森房屋時,仲介小姐說附近有一間我沒看過的(鄭先生看過了,但不喜歡)
好奇心趨使的我,忍不住想去看一下
沒想到就這樣成交了,而我們也趕在過年前搬了進去
順利的換了【新房】囉..

鄭先生換房後,我們有一天不知道聊到什麼
竟然就講到結婚的事了
然後..鄭先生只說要叫我未來公公來家裡認識一下
結果..老爸說,這就叫【提親】耶@_@
我們..就這樣順理成章的...準備【結婚】了
從四月份談成後,七月份訂婚;十月底結婚
果然..交往了五年才發覺,結婚是需要衝動的耶

因為從準備到完成,每一事項的確認
都需要極大的耐心,和二個家庭的包容
我很謝謝雙方家庭,都放給我們兒女決定事項
我們才能這麼順利
謝謝很多朋友們的熱情幫忙,我們有很快樂的回憶

這期間,我也換了工作,四月份到LT到職
這份工作是經由阿毛才得知的,由大象先生推薦進入(但還是得面試啦)
在這裡,同事們都很好相處,也結交了手帕交
朋友說,看著我的照片,也覺得我在這裡有得玩、有得吃
但殊不知,傳統產業的規矩多,有著我極度不適應的文化
常常公司的活動,我自覺像旁觀者,冷眼的看著
但一遇到可愛的同事,我又放下戒心一同玩樂

最近,口腔內膜常破,超痛的
上網查了資料才知,除了睡不好,吃的東西外,壓力大也會這樣
其實,來了這裡,工作內容幾乎是以前的1/3吧
還有什麼樣的壓力會讓我這樣?我也不曉得
或許我該自省,該學著適應
放下以前的工作模式,重新來適應這裡的【文化】吧

2007的一年,歷經换工作、結婚
希望在展新的2008
1.能做好【妻子】、【媳婦】、【弟媳】、【女兒】、【大姐】這個五重角色
2.能在工作適應上一切順利
3.家人健康一切平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