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今天是LT的大日子,30週年~咦?跟我同歲耶

一早,便跟同事約在公司附近的HI-LIFE吃早餐
因為今天一早的重頭戲是【七公里路跑】
聽到這個運動時,其實不是每個人都要參加的
原本部門內,大家也都抱著不想跑,結果沒想到,在報名的最後一天
人數竟然突破300人~天啊~那不是快全公司的人都參加了

看到這般情形的我們,只好硬著頭皮全報了名
至少還有參加獎【LT圖案ICASH】100元了

吃完一點點早餐,便匆匆來到了集合地點【蘆X疏洪道】
大會帶了熱身操後,便開始起跑
一開始,咱們的運動女鬥士【阿蘭】小姐,勇猛衝了第一
也負眾望拿了【第一名】



而~快屬於老弱殘兵的我們~哈當然是邊跑邊走囉
不過也很累耶,但累歸累,遇到拍照手,還是要停下來照照相的啦
看得其他部門都說我們,怎麼會那麼團結呢~~CCC~


跑完後,我們竟然不小心的,在70分鐘內跑完全程
竟然得到500元的ICASH卡耶~

不過超累的,才剛跑完,我的【改邊】(阿慧仔說那是骨輪)
就痛得沒辦法走路了~超痛超痛的
當天我還準備七公分高的高跟鞋~唉

本來跟亮約了,路跑完後就到毛家集合,來個貴婦下午茶
在新埔站時,我就買了【繼光香香雞】買了二大包
亮還問我說,幹嘛買那麼多??
結果實力堅強的她,還是嗑了一大包~呵

結果實在累翻了,吃完中午後,就開始洗澡、裝扮囉
準備坐捷運到市府站時,我已經累到不行,直接先來腄了zzzzzz


到捷運站時,腳已經痛到走不太快
因為已經跟老大約了,就請毛趕快CALL老大,還有清大先生


趁著等老大的時間,我們趕快來個今日造型秀囉
我跟清大、毛的合照


我與清大、亮的合照


今天的30週年餐會,辦在君悅飯店
在整個籌備30週年上,整個公司大概忙翻天了
每個部門要製作祝賀影片、繳交在LT這30週年間的紀念回憶
主辦的編務處花了不少心力,因為還要把全公司的成果都連結在一起
不過比較可惜的是,在整體晚會的流暢度
卻因為飯店的緊急應變處理不夠,讓晚會顯得有點亂
用餐時,還準備了二款較入口的白酒(會後公司有在訂,我還訂了二罐呢)
真是好喝好喝,我喝了大概有五杯喔~~


這是今天的菜單,菜色是精緻很多,不過服務倒是普普


LT五姐妹合照來囉~~
這回阿蘭跟阿慧仔為了這次的晚會
還特地商請在當新祕的朋友,來幫忙做整體造型喔
二個人的感覺,在當天超讓我驚豔的呢~呵~


這次部門的男人們,都穿了正式的服裝唷(因為公司規定的啦)
讓人覺得這些平常很機車的傢伙,此時看了倒還人模人樣的嘛@@


乾杯~今天的酒好喝喔,讓我一直跟亮與毛乾杯
她們二個被我的愛喝嚇到,可是真的那沒什麼味道呀
真的很順口入喉呢~讚啦


最後~四月份到職的我,雖然對LT這個環境、整體制度還不是很習慣
但還是祝『LT~30歲生日快樂喔~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