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/3/5 5:24PM..還在公司的我們,接到一封舉【資訊部】歡騰的MAIL
內容是...【明後兩天我請假,有急事找請Call行動...】
...蝦米...小鹿請假耶...耶...當場真想放煙火說..
老大更誇張..看到MAIL的同時,他高興到差點高血壓發作~~
害我一直叫他,不要激動,因為我不想看到高興到爆漿的畫面呢..
呵..一個主管請個假,能夠讓部屬有這們深切的感受,也很不簡單吧..

昨天六點去上了公司所開的"有氧舞蹈"一直到七點半,跳完後雖說有點沒力
因為自從二專畢業後,就沒再接觸了
可是毛又說,如果你明後天請假就太可惜了..
所以再怎麼樣,今天早上也一定要到啦...不想讓浪費這美好的二天呢..

早上一來,發現研發裡,只有我遲到耶..呵..可是..哈哈..看不到臭臉的老闆,只看到笑臉嘻嘻的同事們
阿慧仔說,不想在這美好的一天,浪費掉一次遲到的次數..我快笑死了
美好的上班時間,部門裡充斥著熱鬧的氣氛
這是我來LT這麼久以來,第一次感受到這種熱烈吧..CC..真好玩

接下來呢,我們準備訂飲料慶祝囉...
來慶祝這難得的一刻....

乾杯吧...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