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陣子~空了好久沒上來寫囉,部落格裡都快長草了..
這二週,除了工作外,就是忙【家事】
因為公公上週開始身體不適=>痛風發作啦
結果每晚下班有熱騰騰晚餐吃的我
得開始學著,自己料理晚餐囉
回家時,較早回家的家人,就得開始料理晚餐
所以最近下班回家,都不敢隨便扒扒走了
上週回家時,阿母聽說了公公身體不適
特別老爸拿了些草藥,說是可是治痛風的症狀
我也回家拿了一點,回家後馬上開始放下去【練】(台語)
希望能快點有效

這週是過年前的最後一個放假日
前天也跟家人決定好,星期六大掃除,星期日採買年貨
天真的我想著,這應該很簡單吧
那知~累扁了

昨天是我【第一次】清理廚房
沒想到,廚房的油漬~才開伙一年而已,怎麼可以那麼可怕呢?
我跟大姑合作,一人負責洗,一人負責擦
大姑負責流理台和牆壁,而我則負責清洗廚具與烘碗機的擦拭
這幾樣工作,我們從下午二點一直進行到五點半的結束

結果就是~二隻手臂痠痛和十支手指頭的腫起來我的
讓我終於了解到,為什麼林家的阿母二三個月就會洗一次廚房
因為一年才洗一次的廚房,根本就像惡魔一樣的難清洗嘛,唉~
結果昨天才完成一樣工作而已

還剩下~紗窗沒洗、地沒拖、電視櫃沒擦
我不懂~怎麼會有人覺得【家庭主婦】很好當呢?
我突然覺得,上班還比較輕鬆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