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~水瓶座的鄭二妹出生囉~~
今天~請了一天家在家裡當了保姆
因為二妹在今天準備已剖腹產的方式,來生這第二胎



因為知道今天要跟鄭小妹奮戰一天
所以今天一早,就跑到"全家就是你家"買了DORA的二本畫冊和臘筆
沒想到接到鄭小妹,她頭上還戴著阿嬤買的DORA髮夾
真是被她打敗了

回想五年前的八月四日
鄭小妹出生的當時,我也是趕下班的跑去馬階看了她第一眼
原本今天我是不能去看的,因為我還在新婚時期,未滿四個月呢
可是今天經過再確認,也問過妹夫跟親家母
他們都說我可以去,只是不要抱就好了呢
讓我超感動的喔~~

鄭二妹長的很漂亮唷
跟老大鄭小妹比時,鄭二妹皮膚很白,眼睛很大,頭髮又多
鄭小妹當時~~呃~等我把照片弄上來,你們就知道差別了

很希望三月初後,我就能去抱可愛的妹妹
不過還是會繼續疼鄭小妹的囉

不過希望她要加油喔,現在聽說她心跳太快
所以現在頭上才一直罩著一個盒子,裡面打上氧氣
鄭二妹加油~阿姨等你健康來到外婆家喔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