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沒上來PO文了,亮亮也說了我好久
因為四個月前,發現自己懷孕了,跟電視上講的一樣,果然是二條線

寄件者 970604萌萌

懷孕的這幾個月來~說真的,好累喔
從來不曉得,懷孕是這麼的累

前四個月~吐,連同事都叫我【吐女郎】
每天嘴巴裡,都混著食物的胃道
因為胃實在很難消化,自己能試的小徧方也都試了
但效果就是很不好,還是會吐
回到家,吐到哭、吐到有紅色的東西跑出來
直到自己發現,再這樣下去,會影嚮到【萌萌】

【萌萌】是我肚子裡的小生命,以前剛發現時,叫他【小珍珠】
會叫他萌萌,全是看了赤壁,與老東的一時興起
沒想到,就一直叫到現在囉

現在的【萌萌】,已經23週3天囉,是個小男生
在家裡驗到時,自己實在很不相信,還跟老東在爭執
因為實在不太相信自己的身體,才因為一次的不小心,就"有"了
所以隔天,便跑到婦產科驗了一次,沒想到醫生迎面就來個"恭禧"
然後就給了我這一張超音波照了=.=.....

寄件者 970604萌萌

醫生看我臉色蒼白,還以為我未婚呢,直到我說已經結婚了
他才很高興的說,那很好呀,可以生下來啦=。=
回到車上,拿著這張照片給老東時,那種感覺真奇怪
我們二個只能呆笑,沒想到真的『中獎了』

跟老東商量後,決定到大一點的醫院生產
二妹二胎都是在馬階生產的
但我考量了上班地點的關係,決定跟三妹一樣在亞東
於是,又跑到亞東做了產檢
這才發現,原來"他"無時無刻,都在長大耶

寄件者 970604萌萌

知道懷孕後,心情特別的緊張,必須開始注意大小事情
前三個月,每二週的例行性產檢,突然照到了一個小血塊
那時,簡直嚇到我了
萌萌那時已經慢慢成形了,羊水也慢慢的增加
這也提醒了我,平常要更加小心
於是開始清理包包,不讓自己拿太重

寄件者 970604萌萌

每一次的產檢,我都會怕萌萌,沒有長大
因為,我吃什麼吐什麼,但沒想到,他還正常吃喝呢
此時的我其實有點三條線
唉~老母我這麼辛苦,你還挺快樂的嘛
不過,只要他健康,一直都是值得的囉

又隔了二週的檢查中,發現血塊不見了
YA~發現萌萌乖乖的待在羊水中了~

寄件者 970604萌萌

 

現在的萌萌,很有活力喔
在PO文時,還狂踢我,彷彿在提醒我,別寫他的壞話
不然就動不動給我在肚皮上頂一下,或是大翻身
前陣子還去照了高層次超音波與4D照
下回再來PO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