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寄件者 雜項

離年底前,只剩二個月囉..距離過年前的假日幾乎都是好日子呢..
今天11/2號,是個文訂的好日子,我當然也要跟到囉,帶了肚子裡的萌萌,也來吃吃喜酒吧...

 

寄件者 雜項

今天訂婚宴,是老東的廠商嫁女兒...
剛開始聽到婚宴場所訂在【台北戀館】時
我還問了問鄭老東,確定有沒有聽錯呀...那裡不是MOTEL嗎?
原來是鳫訂的餐廳,由於裝潢不及,才臨時改到一旁的台北戀館
裡頭的擺設、接待人員、大廚,都由原本的餐廳來包辦..

寄件者 雜項

明亮的天棚,讓在頂檈的佈置會場,變得好像在室外舉辦的一樣..
可是卻忽略到了.投影機所放出來的布幕影片,賓客完全看得不是很清楚呢..
再來美中不足的地方,因為這個場地不是專門的喜宴會場
廁所雖然也有開放部份房間的廁所..不迥還是不夠啦..=.=

寄件者 雜項

新人在【珍琳蘇】的謝卡,很精緻也很可愛喔...

寄件者 雜項

隔了幾天,我也陪了二妹和鄭大妹,來到弟的婚紗店
因為,我們家年底前,也要產生一堆新人了..=.=..一年二對耶...好忙..
所以鄭妹妹,要三度當小花僮.
不禁在問.我們家的喜事,也太密集了吧...
這件像芭蕾舞衣的衣服,由於不夠Bling Bling..所以鄭大妹不愛

 

寄件者 雜項

鄭妹妹喜歡的是這件,胸前有鑲礸的..
可是最小的SIZE已經被訂走了,我們只能再訂大一號的..
沒辦法..這小妹妹才14公斤..只能回去先把肩帶調一下..=.=..有夠瘦地..

 

寄件者 雜項

鄭妹妹只要一穿到小新娘服就欲擺不能...
根本不想脫下來呢..超愛美的...^_^

寄件者 雜項

看完婚紗後,馬上殺到附近的義麵館吃東西..
鄭妹妹厲害的是,連看到門把的獅子.都會想要合照..
我只能說..你不當明星實在太可惜了...+_+

年底前的婚禮,除了我弟的之外..
貞慧他弟也結了..婉華他弟則是跟我弟的結訂日期一模一樣
好像是聽說明年是孤鸞年的樣子.所以大家都趕在今年..

結婚需要一股衝動,但在衝動之後,理性的思考,也是必要的喔..
希望大家都能幸福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