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..林家的成員紛粉起了個大早..因為弟...要結婚囉...大家相約【謝斗】去...呵..
所以八點多,弟就開了車,載了二妹與鄭大妹妹來接我.相約往板橋的髮廊駛去..
弟一開始,先把我們放在鄭妹妹的專屬髮廊後,就自己到婚紗店報到
而我跟二妹呢,由於弄頭髮的店在這家店對面.所以我們先來看妹妹用的如何,再一起過去
第一次來這間店.好可愛喔..每個小朋友都有專屬的車車座位、遊戲室、洗髮區...



二妹說,原本這間店是在遠東裡的,由於遠百的店結束了,所以另一員工才出來自己自立門戶..
裡頭的擺設就一整個{Q}啦...連垃圾筒都Q耶..
安頓好鄭妹妹後,我跟二妹就自行前往對面的髮廊弄頭髮...但..弄出來的結果真是...慘不忍睹..
所以我不想放照片了..二個人被弄的跟阿婆沒兩樣..臉上的三條線表情更是沒停過..
真想扁那介紹人-->林三妹小姐..


受不了刺激的我,還是自己先回去看看鄭妹妹的造型..
看完造型我的..真是覺得她一整個可愛耶..也真的很佩服那造型師..
原來細髮且頭髮不算長的鄭妹妹.竟然可以不戴假髮就可以讓後面多出一包澎澎髮出來..
真是神奇耶..

弄完造型的鄭妹妹,就在髮廊的遊戲室玩了起來.看樣子.她真的對這裡很熟...+_+
一直忙來忙去.玩東玩西的..我真佩服....


還是公告一下我今日的造型..髮型是差點變阿婆造型的捲髮..
好險小妹保留了我原本的鑽飾髮夾,稍微拿來夾一下,看起來年輕多了..
再來今日洋裝..穿了之前在日貨代買店買的洋裝..那時買時不哩啊貴...還好七個月的我還塞的進去..


緊接著..鄭小胖登場囉...今天她穿著粉色洋裝..胖啫啫的..好可愛喔...


男女小花僮嚗光囉...鄭妹妹從我開始加這次已經是連續三屆的花僮了.
對於男花僮,則是請出堂哥的小兒子來,二個同齡的小朋友,整體裝扮還超級登對的呢..


迎娶隊伍成型囉..小花僮們都就位了..由於我大肚婆都不能到處湊熱鬧..
所以我也不能下去拍照呢..至於我家老東..更不用說了..
從中午來報到後,就開始忙忙忙..因為我們都女生,所以幫忙的這些事,也只能落在這些姐夫身上了.
他們要幫忙會場的佈置與安排..要幫忙載東西..要幫忙放鞭炮...等等一切雜事...


從迎娶隊伍出發後,我就一直待在阿母房間休息..原來挺個肚子走來走去.還真累耶..
反正我也不太能碰東碰西的.因為長輩說我懷孕,最後不要碰喜事的東西..
所以我就待在房間裡,跟鄭小胖玩囉..小胖現在已經會學站囉..哈哈..
就這樣,一直在房間待在他們迎娶回來.因為我不能跟新娘照面呢..


出發至會場..在我們會計團出發至會場時,會場大概都已經佈置完成了..
到現在我還恨恨不平的是..那二隻可愛的小熊,既然被沒品的賓客抱走了..
不管你是誰...是不是我親戚..這種行為就是【沒品】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林家成員合照...此次我們這些大姑團的任務.就是"會計"...而男伴們都為辛苦的壯丁呢..


林家小成員在會場...


新人出場...終於要開桌了..足足等到七點半..我肚子都在抗議了..
這次有做一個大汽球的特效..可是..由於場地空間不夠..所以看起來效果不夠好呢..


主角上台...與雙方主婚人、證婚人...
由於這次場地太亂了.其實照片都沒拍到多少..也是我覺得最美中不足的地方吧..


送客....

弟的結婚..終於是很順利的落幕了...
我記得我回家時,都已經十二點多了呢..
鄭老東還一直幫忙收東西..這次的經驗真的又印證了..以後..還是都交給餐廳吧...哈哈..
因為..自己人弄的好累喔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