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林家唯一的男丁要訂婚囉..老東也被征召一起去
     因為其他的姐姐妹妹,帶小孩的帶小孩、有還在做月子的、有還在大肚的(就我啦)
     根本也不能幫什麼忙,所以一早八點就準備回娘家囉...沒想到,今天天氣還挺好的嘛..



老爸和老媽今天的造型..
     林爸的造型,跟以往差不了多少
     林媽媽的造型就COOL多了,跑到婚紗店化起來煙燻妝呢..哈...
     以我看我家嫁女兒的經驗,我阿母就哭了三回了.
     終於讓她等到.可以笑笑的辦喜事囉..第一次當婆婆呢..ccc...
     不過.我家一年一椿喜事,倒也嚇到我週邊的朋友..
     每個人都問,蛤~是怎樣.要一年一個解決喔...=.=.我也不想當那個開始的人呀...

一行人浩浩盪盪的出門後,剩下的老弱婦儒,也只能帶小孩了
     鄭大妹跟著阿嬤去苗粟玩,鄭小胖就留在老農夫家囉..
     看著她肉肉的臉.不免為她擔心..長大的減肥問題了..+_+
   

林家今年度的新成員..洪不讓小朋友..是我家第一個小男嬰耶..
     目前已經滿月的他,因為我都還不能碰他,所以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跟他玩耶..

整個下午,鄭小胖都是玩了睡,睡起來又玩.標準的小朋友作息..
     好笑的是,一直不愛喝水的她.一到【嗯嗯】時,因為便便是硬的,一嗯完就會大哭..笑死我了....
     真是可愛的小朋友...哈哈..

大概顧小孩到三點多時,就接到他們要回到家的消息了..
原來.台北->苗粟還滿快的嘛.
11/29是他們的大喜日..二天都剛好跟大好日子,因為婉華她弟也在同一天呢.
希望這些新人,都可以幸福著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