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看著我今天開心的出門..就知道..哈哈..沒帶小孩.....YA...
沒辦法..小嘉阿母我今天很忙..帶你去..我不用玩也不用吃了..所以就跟阿公在家囉...
今天很開心..霏訂婚了..衝著好朋友兼好同學..怎能不去觀禮呢...
於是就拖著老公早早出門去囉...(今天偶還穿著新衣呢...不過沒想到..里輪媽的臉還是那麼圓..=.=)

到霏家時,當然不能免俗的跑去新娘房間合照呀..霏今天的身材很讚喔..不過好像又瘦了..唉..為啥我都不瘦咧..@@

老東今天也穿了"夏姿"(台)出門唷...(跟老東好久沒合照了吧..至於生完小孩後.....真久)

霏的家人很可愛喔..說霏今天穿的那麼美,怎麼可以不出門亮一下照相呢...(我記得我訂婚時,都被關在房間呢....)
 

我們當然也不能錯過這大好時機,不然等到婚宴餐廳..要照相得排隊呢...呵...

緊張的時刻...【奉茶】..
呵..我一直聽到霏後頭的伯母,一直小聲叫霏要走慢點..啊可是..新娘都會很緊張的走很快咩...@@

原本剛來的新郎,還跟跟我說不會緊張..結果現在的臉是.....

戴戒指】...然二方家長,..都有嫁女兒的經驗了..可是大家的儀式,還是有點混亂...
通常儀式拲行時.都會聽到很多聲音...呵...
雙方的人,也都在戴戒指時先講好不能偷偷硬把戒指帶到底.誰也不吃虧喔..(PS..結果霏當著對方的面..把龍眼茶喝了..@@)
註:龍眼代表著新郎的眼睛...那意思很明顯了吧..呵...


禮成】...大夥拍照時間...


喜宴】..厚..終於到吃飯時間了..為了今天一早出門.我跟老東連早餐都沒吃就趕到霏家了呢..

今天是好日子,這個餐廳每一層都有人在辦婚宴喔...

霏安排我們專科同學坐在最靠近門的位置...

雖然一早就跑到霏家拍照了..不過到了餐廳,還是不能免俗的到新娘房照一張呀..

場】...終於知道坐在門口的好處了...(雖然這裡的冷氣..真的很不涼..@@)

第二次進場】..這次有活動喔.每個人要寫上祝福的話,然後貼在新人的身上..(我當然是貼胸口囉..CCC)


送客】...盈霏笑的好幸福喔...雖然婚後一定會遇到一些生活的鎖事...但是,回想到結婚時的初終...一定會一直幸福下去的喔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