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LT在每一季時,都有贊助部門活動的金額,剛試用期滿的我,很幸運的有趕到這攤飯局,而且又遇到聚餐的錢不是問題,要我們都挑好一點的餐廳,於是離五股最近的板橋,就成了我們最好的選擇.這也是我最開心的囉....因為今天恰好是星光的第一次LIVE播出耶,所以對我來說,交通方便實在成了一個很好的指標.這一次的聚餐人好多喔,因為還可以帶家眷來呢,至於錢要不要自付我就不清楚囉.我們這次的目標就是店裡面好像最貴的懷石料理(@800)元耶,接下來就讓我開始介紹囉..
(以下圖片,感謝那天二位快槍手亮亮跟小黑的拍攝與後製提供..)

餐廳MENU:

 

餐廳的隔間(讓我有走在地道的感覺)


可愛的同事們合照


同事清大的小兒子,超可愛的,用餐時一直笑,很愛吃



第一道菜:芒果沙拉(很甜,但我很挫,因為我不太能吃芒果,哈哈..)


第二道菜:生魚片(好好吃喔..我的最愛..)


第三道菜:掦物,我選的是黃金軟殼蟹,搭配的是甜薯泥,很特別..


第四道菜:手捲


第五道菜:湯物(我點的是蛤蜊清湯)


第六道菜:主菜_咖哩風味雞




第七道菜:水果


第八道菜:甜品


第九道菜:飲料,我點的是鳳梨石蓮汁


吃完在櫃台旁的大合照: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