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前幾天,鄭家大姐突然問我要不要吃枝仔冰,後來再仔細一問,原來我常在MR.家吃的枝仔冰,就是聞名以久的台電枝仔氷喔。結果我一吃,實在是太好吃啦,果然料多又實在,我最愛吃鳳梨的,清香的鳳梨味,有點酸甜的感覺呢,還有其他的口味喔,有烏梅/花生/牛奶/芋頭/綠豆/紅豆/...等等,於是我一口氣就訂了共60枝,光鳳梨就30枝了呢
  由於之前在LT已經跟亮說到底有多好吃了,於是我隔天就帶到LT去給大家試吃,果然大家吃完後也讚不絕口呢

(台電枝仔冰真面目)

 

(我最愛吃的鳳梨冰棒喔)


(來來來..發冰棒囉)


(耶.亮終於吃到我讚不絕口的枝仔冰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