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==>今天,帶著鄭小妹跟一家姐妹,由弟開車,到了大潤發採買烤肉的禮物,這是我在車上幫她拍的照片,回家整理照片時,突然覺得她真的很幸福,有那麼多人疼她。看到電視上有不幸的小朋友,我們也跟她說『你看,那小朋友還被媽媽打,都不要她了,你看你多幸福』,結果她竟然問我『為什麼她媽媽不要她了?』,我只能說,你還小,你不懂,我不想讓那麼小又單純的你,知道長大後,要面對的殘酷世界有多現實~


==>在舅舅車上,鄭小妹一直跟我玩著小酷妹自拍~我知道她很愛學我們的自拍的動作,難怪很多人一看就知道,都學我們的呢@_@。


==>我這個大阿姨,當然也不能免俗的玩一張囉。哈哈~~


==>這是林阿嬤開藥局的朋友送的一堆玩具,這一套鼓,實在讓我們耳根子一點都不清靜


==>很認真在打鼓的你,阿姨希望我結婚後,我們還是一直很要好唷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