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回阿母家囉
自從結婚後,還是維持著一星期回家一次的習慣
如果超過七天沒回家看看娘家的人,還真的覺得怪怪的呢
今天帶著前二天在五股幫鄭小妹買的可愛KITTY襪套
與菓風小鋪的草莓巧克力回家,馬上叫鄭小妹先來合照一番~


鄭小妹今天穿的很小女生喔~這個小朋友越來越愛打扮了
據她媽媽說,每天她都吵著要穿裙子,快被她打敗了
這小阿花今天不僅戴上髮圈,還又夾上小花髮夾呢


愛嘟嘴拍照的我,也把絕活教給她囉,現在是凡拍照,必嘟嘴呢




在家裡玩了好一陣子,就呼叫老爸來帶我們去老農夫與阿母會合囉
(呃~不會騎摩托車的我,只好這樣囉@@)
上去開始玩的鄭小妹,最愛拍照時出現怪怪表情
尤其她看了八點檔【愛】後,老愛學【謝明明】的表情,我真想扁她@@


忽然聽到咪咪的叫聲,好久不見的牠,原來是聽到我的聲音後,起床叫我囉~
可是牠是叫不停耶,原本只是以為牠想吃雞肉
沒想到阿母說,牠腳受傷了,在跟我訴苦呢
看牠連跳都不敢跳,腳還一跛一跛地,好可憐喔


在山上玩了近二個小時,鄭小妹也吵著要回家了
今天她媽媽跑到板橋遠東買電暖器,我只好又下海當一日保姆了
所以想趕快帶她回去去休息囉,可是這個林阿公實在是太會拖了
一直放我們二個在車上乾等,無聊的我們,只好又開始拍照囉


在車上等候林阿公時,竟看到老農夫養的鴨子出來散步了
這算是老農夫的竉物,老爸說,他不殺他自己養的動物
因為這些鴨子,都是從出生就開始照顧到牠們會逃生會飛時
才放到池子裡自己獨立的~
有了這一份感情,就算是冬天到了,我們也不會想去吃牠們
很幸福的一群動物吧~鴨子們~期待下週再會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