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知道十月份要開始承接LT的部份系統維運時
我一直在做系統流程的了解,也在做心理調適
畢竟我已經將近半年多沒在第一線與使用者做互動了
心情難免會有些緊張
直到中秋節前夕,一位同事突如其來的離職,讓我原本待承接的工作項目除了十月份要接手的
現在突然又多了一堆,而且都是『即日起接手生效』後,讓我開始每天都有『挫在等』的感覺~在即日生效後,小鹿突然說要更改各系統設定
而且隔日上線完畢,此時的我都還搞不太情楚自己到底接了那些項目,只好硬著頭皮開始改
雖然只是改個很簡單的設定,但心裡還是很『挫』呀~~
還好在可愛同事的協助下,在下班前總算是完成了應該完成的工作
隔日到公司後,還是很擔心的在TRY TRY昨日更新的部份是否有問題
原本心情已經放輕鬆的我,突然在瑞小蘭同學跑過來說『日報新增時數有問題耶?』
此時的我只想大叫『天啊~我又沒做什麼事,怎麼會這樣呢?』
在查明這不是我程式更新後的問題後,我更不解的是,以前沒發生過嗎?~唉唷~~
自從進LT後,常常發生一些以前不常遇過的問題,同事間也在說笑說是我的命太硬
如今~又要開始接手維護,心裡難免會『驚驚』
結果~昨天一早來時,又聽到瑞小蘭來電說常在登記的不用餐辦法新增
 我該說什麼~~只好硬著頭皮找出問題在那裡,原本LT的不用餐登記是在十點前
想當然爾,我十點前總共接了三個部門的詢問電話@@,等發現問題時
發現那架構實在很難懂,就先讓使用者可以正常使用為主吧
這驚恐的一天~~也這樣結束了~
輪到今天一早來時,吃完早餐後,總覺得怪怪的
原來是今天一早來,沒電話也沒人跑來跟我那裡有問題了
哈哈~~連同事也跑來問,今天怎麼那麼順呀?
我只想說,我要找一天去行天宮拜一下了,殘念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