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才過了三個星期,我又來到【伊莎貝拉】中和館了
上回來到這,是幫婉華過生日
剛來時很驚豔,因為在大樓林立的辦公園區裡,竟然會有這麼夢幻的店
又加上,自從我進LT後,再也沒機會跟毛她們一起吃下午茶了
所以就和可愛的部門姐妹們,約了一起下午請假
除了要準備婚禮的事,也順道來這裡休息一下囉

上回來到這裡,是吃晚餐的時間,也沒來得及好好看看以前的工作地方
現在是白天看著,更是覺得好懷念喔@@
在這裡工作時期,也認識了一些工作的好伙伴、好朋友
更是在這裡的工作時期與鄭先生相遇
我最喜歡這裡的彩色大樓,每次上下班時,就算工作再辛苦
也會覺得心情好多了

白天看到伊莎貝拉的感覺很奇特O_O
在辦公大樓的一樓裡,竟然會出現這種門面的店
店門外,還有放著可愛的鞦韆


店門口一進入,就是映入眼中的白色小石子配上藍色的步道
結帳台是一個可愛的鳥籠唷


餐廳內大致分為幾區風格
有白色地中海風情、紫色迷幻、峇里風、可愛粉紅風等幾種唷
門口一進入的左方是峇里島風
不過白天這裡比較沒有FEEL,晚上比較有感覺啦




進入門口的右方區域,是紫色迷幻區,這裡很適合晚上來喝點小酒的感覺唷
因為一大張的沙發,超舒服的,但也是晚有比較有感覺啦


白色地中海風情區,這裡的藍與白的配色
讓人仿佛到了愛情海的感覺呢


酒吧區,這裡上回我來抽過水菸喔
很適合男生們來這裡聊天,因為也只有這裡是吸菸區啦


可愛的廁所
每次進來這裡,就很不想出去呢,尤其看到我最想買的梳妝台~唉呀
而且裡面有淡淡的香味喔~一點都沒有廁所的味道


可愛小粉紅區
這裡大概是會女生的最愛吧,整個小房間是粉紅色的佈置
一張夢幻的大床,還有我最愛的浪漫派蚊帳唷
整個佈置,根本就是我的夢幻


一進來就不想出去的我,和姐妹們一進來就開始狂拍囉
O_O不對,應該是毛跟亮這二位小姐,真是拍照狂人


狂拍照的我們,我超喜歡這個房間的,可惜我目前還不能實現~~


轉眼間~我們的下午茶來囉,只是看起來雖然拼的很美
但實在吃起來嘛,跟飯店的還是有點差別啦,不是很優
反而薯條還比較好吃呢~~


我對看了這些午茶好一陣子,這二位狂拍的小姐才進來
真是敗給她們了@@


在這裡悠閒用餐的我們,實在很不想回去呢,也不用想到工作唷
就在這裡聊著天、談著心


無奈時間過的很快,還趕著要回去的亮媽和等會要跟毛去試伴娘服的我們
趕緊抓緊時間,再來狂拍囉
這是黑輪,到這裡,根本就全身悠閒到不行,一直很懶懶的呢


這是愛拍照的阿亮
雖然已經是二個小朋友的亮,浪漫和感性的個性是她的特色唷


這是阿毛,近幾年在她的臉上出現了很柔和的表情
有別於她以前的酷表情喔,這樣比較讚啦~~


這是我們拍照的狀況~~
在小粉紅拍不夠,我們又跑到外面的白色地中海去取景


這是阿毛在白色區留下的倩影呢~~呵
這一區是在入口處,拍起來很美喔


這是亮


這是黑輪


吃完了這回的下午茶,不知道何時才能再一次呢
以前下午茶都是約宜佳四劍客一起的,自從我進來LT後就沒什麼機會了呢
希望以後可以常常會有這麼悠閒的午後~
散會後,回味依舊唷

聯播網
亮的伊莎貝拉報導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amvsjean&article_id=25417921
毛的伊莎貝拉報導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aumau123&article_id=20303350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