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直很期待去峇里島
所以這次趁婚假期間,剛好遇到鄭先生公司的員工旅遊也要去峇里島
出發日期剛好也在歸寧後隔一天,這麼巧合的時間
真是天助我也呀~~所以也就順道去囉~

誰知道~從土城尾嫁來土城頭的我,也把雨神帶來土城
所以在第一天出發當日,竟也是大雨天~
2007/11/01的一早,鄭先生也請公公幫忙送我們到集合地點
等待鄭先生公司約的機場接送車到來
經過漫長的行李及登機手續,我們終於準備登機了
今天搭乘的是華航CI系列
其實知道要搭時,還真的滿挫的~@_@


經過了將近五個小時的漫長飛行~Bali.....到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峇里島我到囉~~
沒想到剛下飛機,就被峇里島的"熱"所震撼到
實在有夠給他熱的~~
不過峇里機場,小雖小,還挺有當地特色的耶


出了機場,就由熱情的接待小姐幫我們每人獻上花圈
上了當地導遊所準備的小巴士,一上車就馬上跟導遊換了RP(盧幣)
換完了,簡直快變富翁了唄O_O~真是太神奇了
100塊美金換了890,000RP咧~~


換後了錢,當然也開始出發到我們下一個目的地囉

第一站->【海神廟】


其實海神廟我們不能進去的,所以可以看到下圖
去海神廟的人,都要穿上傳統服飾才能進去的
雖然無法進入參觀,但這裡的景色還是不錯看的啦~


愛"吃"菸的鄭先生,真是一天沒它都不行。
這裡還看到在衝浪外國觀光客呢,真是詭異~


海神廟風景其實挺美的,但如果可以配上微涼的風更好
因為今天吹出來的風,都是"熱"的
明明在台灣只有25度,這裡硬是30幾,超熱~
還看到"鹹水鴨"~呵~真的是泡在鹹(海)水的鴨子耶
竟然有人會在海邊養鴨子地


出了海神廟,映入眼簾的就是一條小市集
各式各樣的手工藝品,全部等你出價
不過志在"烏布市場"的我們,硬是忍了下來。


到了這裡,我其實跟去大陸一樣,不太敢亂吃。
就算是在路邊看到很好吃的小攤販,我還是不敢動
這家店是導遊說還OK的,我們才進去
專賣『椰子水』、『摩摩喳喳』之類的,其實這都嘛賣給觀光客
當地人是不吃的@@,因為那太涼性了,其實我也是不吃的啦
但當地的椰子,真的是很多汁耶
我滿懷疑他們是不是灌水進去的,但又看到他們直接剖才相信


第二站->晚餐-中式餐廳
今天到當地時已經下午了,又在海神廟晃了一下
晃完就到了晚餐時間囉~今天的晚餐吃的是中式合菜
口味有點當地又有點東南亞的重口味
說不上來,但還挺OK的啦
在當地家家戶戶都拜拜,一天要拜個三四次
供品就是那個花,每次拜拜一定要有的


晚餐過後,導遊帶我們到當地超市走走
在台灣,走在超市裡大概都會被冷氣冷死
在峇里島的超市是沒冷氣的,很神奇吧@@
隨意在超市買了要煮消夜的泡麵
意外的發現台灣的罐頭囉


第三站->宿THE VILLAS
晃完了超市,便前往今日的落腳處【THE VILLAS】
今天住的是一棟三個房間的VILLA
每棟有基本的是客廳、泳池、廚房等




這是我們的房間唷,床頭意外的發現了有多送的水果跟紅酒
還有一封領隊的祝福賀卡
這是領隊針對我們是"蜜月"型的客戶,額外贈送的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