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~特地起了個大早
因為自結婚以來
覺得自己上班時,太過依賴阿毛與鄭先生了
在五股上班也是自己的選擇,還是決定要去習慣

所以一早六點四十五分就出門至公車站牌等車
才一出巷口,就發現一台706號公車跑掉了
於是我還是得乖乖的待在公車站等車
金城路雖然比較熱鬧,但不比娘家那站,那站可是輛輛公車通永寧呢
這裡只有706號公車可以到吧
此時,突然看到一班藍41號公車到站,我的眼睛為之一亮
呵~因為那是到捷運海山站的呢,所以便開心的坐上那輛公車
一坐上,才知道什麼叫做"千金難買早知道"
這台可愛的公車可是經過金城路->明德路->青雲路->裕民路->海山站耶
又是在繞路了,好後悔
早知道就坐下一班搞不好是直行金城路的~嗚~
但已經坐上去了,只好硬著頭皮坐到海山站了

可是好奇心發作的我,實在是很白目
因為我不曉得為什麼車上那麼多"中華中學"的學生呢?
這間學校明明就是在中華路呀?有經過嗎?
原以為公車會開到海山站門口的我,錯過了海山站這個站牌後
竟發現公車現開往中央路口往中華路前進了
啊~~原來他是要繞一圈喔
一臉錯諤的我呆掉,只好快快的按鈴下車,天啊
這個時候已經七點十分了~我明明應該要在新埔站的
啊~~~可是我還在土城啦~~
而且還必須從中華路->中央路->裕民路->海山站坐捷運
整路上不停的罵自己是白痴
原本精心規劃的早上行程全亂了~~唉

還好我買到85度C的早餐,這大概是讓我當下覺得可喜可賀的一件事吧
到了海山站,打給了毛,訴說著自己的糗事,也相約在新埔站等候一起上班
看了捷報,上頭說巨蟹座今天只有二顆星~唉
還是乖乖等候毛的到來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