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一早起床時,就聽到外頭傳來烹煮食物的聲音
原來這間負責早餐的馬利歐已經在弄早餐了呢
早餐看起來就是"多"到桌子滿滿的
真不懂,有人會全部吃完嗎?
每個人一份美式早餐、二三種十幾個麵包、果汁、咖啡
我看到到飽了呢~

早晨的VILLA~
雖然下著小雨,可是還是感覺隔外的舒服
一切就是"悠閒"二個字來形容


今天一早八點半約在門口集合
VILLA的外觀也很有特色
整個色調以橘色為主,但我怎麼覺得很"泰國"的感覺呢?
我明明在印尼呀
集合後,便開始今天的行程囉


第一站:南灣
今天原本預計的行程是去南灣,但這團的人大部份都不太玩水
忘了介紹這團的年紀,大部份都四十幾以上
除了少數我們幾個比較年輕外
但我們還是不玩水,所以就選擇編髮囉
編一次是50,000RP,折合台幣大概是200塊左右
我編完只有一個心得
天啊~我的額頭也太光了吧~JJ說很佩服我的勇氣
其實南灣不玩水,真的沒什麼好玩的,只有二個團員去玩潛水
男人嘛~就跑去玩沙灘排球,女人就去編髮囉


第二站:午餐IN中式餐廳
中午又是吃中式餐廳耶,導遊大概是怕我們吃不習慣
同團的小妹妹竟然用彩繪指甲來剝蝦殼咧~讚吧


第三站:望夫崖
看到我們圍的布嗎?因為在望夫崖裡也有廟宇
只要是看到膝蓋的,都要用布圍起來唷


這裡要進去前,先要把身上的小東西都拿下來
因為這裡有一堆"猴子",簡直嚇死人了
因為牠們非常的不怕人,還會扯遊客身上的東西呢
所以到那裡,千萬不要招惹牠們唷
有戴眼鏡的人也要拿掉才行唷


第四站:Discovery Mall
這是最近才新開的MALL喔,難得裡頭有冷氣呢
來這裡,同團的年輕人,幾乎都在買LIVES、POLO
聽說這裡是代工大本營,所以價錢是台灣的三分之二左右
這個MALL後面還有沙灘呢,聽說如果大太陽,會有木瓜秀喔
(就是祼女啦,但今天沒看到)
我們在附近晃了二個多小時,因為附近就是一個商圈
我的涼鞋戰利品就是在這裡買的,還滿好看的唷
在市區裡,還滿多店的啦
還看到星巴客跟SOGO呢。CCC~


第五站:晚餐_印尼風味餐
今天晚餐吃的是印尼風味餐
二十幾個小盤子裡,就裝著各式各樣的小菜
主菜是湯跟三色飯,還有飯後甜品跟摩摩喳喳
但~吃不太習慣耶,沒什麼感覺說


這家餐廳裝潢還算乾淨耶,但就是"沒冷氣"
看不出來吧,為了要通風,窗戶都大開
我又被蚊子圍攻了~唉


第五站:精油按摩
到了這裡,我的相機就沒電了啦
按摩~我本來就不喜歡了
按摩的歐巴桑力道還不小
第一次沒穿衣服按摩,又在身上抺一堆東西,還挺奇怪的呢
大家來想像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