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到第四天囉~~~真可怕
導遊說,今天可以睡到自然醒,因為十一點才出發囉
但早餐還是得吃的呀,大概八點多吃完早餐回來後
鄭先生竟然又跑去睡"回籠覺",真是~~~
無聊的我,只好在房間裡整理東西,順道亂拍一通囉

快到出發的時間,便到大廳準備集合,剛來飯店時,都是晚上
於是趁著還沒出發前,跑到飯店外,開始拍飯店的外觀
連鄭先生也是看了我的照片才知道,原來飯店外是長這樣呀


第一站:涮涮鍋
我始終搞不懂,怎麼會排涮涮鍋這個行程
你說在日本排這個,我還可以意外到是當地的文化食品
可是這是峇里島耶,只能暫時解讀成,大概旅行社怕我們吃不習慣吧
這間的涮涮鍋的特色是,喜歡放"活蝦"出來煮
真的是活跳跳耶,因為那放蝦進鍋裡的那當下,實在太可怕了
我也沒拍到幾張囉
可愛的是,峇里島猴子多,沒想到餐廳外也養了一隻呢


第二站:愛之船之旅
才剛吃完詭異的涮涮鍋,竟然就要我們坐船耶,好險這是大船呢
不過為了等船來,我們也在碼頭等了快半個多小時呢
船上還有穿著傳統表演服飾的妹妹,幫我們戴上雞蛋花


呵~終於等到要踏上"愛之船"囉
在這裡,可能常有恐怖攻擊吧
總覺得到了重要地方,總少不了警察檢查的關口呢
上了船,有穿著傳統服飾的小姐問你要不要一起合照,但只能用他們的相機照囉
他們再用洗出來的照片,問你要不要買(滿像大陸的耶
愛之船分為三層樓,第二層是用餐還有表演區(用餐時表演)
第三層只有表演區(在開船時表演)
一開始,我們先跑到三樓,表演的人挺厲害的
因為在船上有美國人、台灣人、韓國人、香港人
結果他們每個國家的歌都唱,還挺標準的呢


開始自拍二人組囉,我自拍的技術很讚吧


到了用餐時間,船上都是以自助吧為主地
但由於人有點多,在船上的活動空間,其實不是很大
所以要吃東西,必需要很快唷
明天剛好是鄭先生同事-公小姐的生日
她是我們這次結婚的媒人婆,人很好唷
所以導遊就策劃了在表演中間,穿插了一段幫她鹿生的橋段呢
她看她的超感動與驚訝表情,也讓我們很開心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