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要回家了耶,其實很想再玩,甚至想再飛到甚他國家再玩呢
八天的婚假,我已經用掉七天了好快喔~~
前幾天買了一堆東西,有六雙涼鞋、擺飾、我的大貓與小貓(10隻)
這次來峇里島,只有帶我可愛的中型行李箱出來
這個行李箱已經跟著我快十年了吧,從我第一次出國去香港到現在
還是跟林美觀去買的呢
因為買的東西,再加上原本的一堆東西,行李箱實在裝不下了
所以今天的第一站去土產店,也順便把一堆戰利品拿去打包

今天要坐下午三點多的飛機,由於要提前二小時到機場
所以我們的午餐,也不能離機場太遠囉
我們也近的有點詭異耶,因為我們的午餐,其實就在土產店的對面而已
所以我們是"走"過去地
來到這間港式餐廳,聽說大部份來峇里島的團體
幾乎上飛機前,都會來這裡用餐


更可愛的是呀,餐廳的另一個走道過去,竟然是免稅商店耶


要回家了耶~因為我們已經進來峇里島的候機室囉
粘在機票上的是機場稅,很奇怪,竟是長這樣
峇里島真的很多外國人,有種奇怪的錯覺
來峇里島的外國人,好像比當地人多呢


回到【桃園機場】的此時,大概已經八點多了吧
經過了五個小時不短的飛行,大家都累囉
拿了行李和峇里島戰利品與在免稅商店買的戰利品
一行人大包小包的在等大巴士接送
就這樣,我要回家囉~帶著感冒到峇里島,又帶著感冒回來
還好隔天我繼續休息,不然我大概會累扁吧


經過了五天的峇里島之旅,其實沒有我想像的好玩啦
大概我在網路上看了太多行程,總會做點比較心態吧
不過整體來說,聽說我們是吃的不錯地,至少也小有安慰囉
與鄭先生的峇里島員工旅遊(因為太多認識的人跟著了,不叫蜜月旅行)
就這樣結束囉,其實希望可以再來一次,以SPA為主的耶
呵~等到下回找幾個姐妹一起來囉
大家一起拋夫棄子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