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時間過的好快喔..一下就到了第三天耶..
今天終於開始有點文藝氣息,因為今天都是來看峇里的文化之旅唷
可是機車的是,竟然一早起來是下著綿綿細雨,而且都沒停耶
我的雨女稱號,遇到峇里島的雨季,真是

第一站:巴迪臘梁村
在我要出國前,阿毛就有把她上回來不及染的棉T交給我囉
來到這裡,我當然是不負所托囉
在各位都在展示間裡看的時候,我就在外頭開始挑圖案了
因為阿毛是全白的棉T,我就想挑了一個大版面的圖案應該比較物超所值吧~
那位師傅畫的也太快了吧,一下子就畫完了
明明那是顆大椰子樹耶,怎麼可以畫那麼快呢?
輪到該挑自己的圖案囉,來到這裡,不染一件回去
怎麼對得起江東父老呢
於是在今天服裝方面,我就穿了件卡其色的褲子
無論畫什麼,應該都好看囉


於是我挑了個大蝴蝶跟幾朵小花
鄭先生則是挑了個大.......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動物
因為我不曉得那是獅子呢?還是峇里當地的吉祥物
而且畫面後,師傅都會在圖案下方,標示當時的時間
更增添紀念性囉~~

畫完了圖案,就來到今天的第二站

第二站:髒鴨餐
還沒來峇里前,幾乎每個旅遊行程都會有這個餐點
如果沒有,我大概也不選吧,因為那已經變得峇里的特色了
可是之前又聽老大說,這"特色"好像不太乾淨
大概是老大的那個年代吧~
因為今天來到這裡,整體還算乾淨耶


一開始,先上【湯】和【麵包】,再上【主菜】
主菜的{鴨},其實滿像小時候吃過的『交啊巴』(台語)耶
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可怕的樣子


因為導遊在這行程前,一直跟我們說來這裡要體驗髒鴨餐
一定要用手吃,我聽的超認真的
結果我是整體唯一用『手』吃飯的人耶,機個車咧
最後送上【甜點-冰淇淋】
但在出發前就感冒的我,雖然每天都在吃藥,始終都沒好轉
所以這個冰淇淋,我就無福享受囉~~




吃完了髒鴨餐,又繼續在小雨綿綿中,前進第三站囉
第三站:逛烏布市場
來到了大名鼎鼎的烏布市場囉~
在這之前已經忍住了很多回沒下手,打算在這裡大開"殺"戒呢
因為來過的『前輩』們都說,來峇里,就是要【殺、殺、殺】
但又不能亂砍喔~其實差不多可以從一至二折開始往上喊價
大概可以在三折時成交吧
可是要砍價前,要注意喔~因為有店面的(有玻璃窗地)是不接受殺價地
其他地攤形式地,都可以啦!
在這裡一來呢,大家都忙著逛街;二來呢,又小雨綿綿
所以照片也不多囉
下圖右上方的咖啡色小巴,是當地的公車
導遊說,只要是有申請的,都可以去開喔,是屬於個人營業性質地
差不多跟計程車一樣吧,也是隨招隨停耶


第四站:金兔咖啡
越接近行程結束前,通常都會排個土產店之類的行程
這個咖啡,據說是當地有名地,雖然解說的人講的很賣力
說咖啡豆還有分"公豆"和"母豆"呢
但我們這團買的人,卻才二包耶
連我這愛喝咖啡的人,也沒買~~
不過事後,鄭先生其中一位老闆娘,也是我們的媒人婆
竟然先買一包,卻在事後送我們耶,超感動地


第五站:法式燭光晚餐
今天晚餐,來到這間餐廳吃耶,聽說是吃法式料理
整間餐廳都是在戶外地,可以一面享受夕陽,一面用餐耶


這是我們今天用餐的座位,整團的人共用一張長桌
雖然我很想跟鄭先生享受二人的燡光晚餐
可是~唉~就這樣咩


餐廳的佈置,對於二人世界的人來說,的確甜蜜一把的
雖然沒跟鄭先生一起坐在二人座位上
但至少我也坐在那裡照相囉


導遊在吃飯前說的口沬横飛,說今天晚餐呀,因為餐太多了,所以會吃很久唷
我們滿心期待的想,哇~那應該會吃很晚吧
結果~整個餐吃下來,就只有『麵包』、『主菜』
到底是有吃多久呀,明明是餐來的很慢,嗟~~


吃飯的當時,正好是太陽下山的時刻
餐廳的另一面是沙灘,吃完飯後在沙灘吹著風,實在是夠讚地
我也在這裡,跟鄭先生留下二人的甜蜜照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