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~終於和鄭先生一起看了=>色戒
在色戒剛上映時,看到新聞、電視上所討論的劇情
誇張的性愛姿勢,讓我一直覺得很不可思議

問過了朋友所看過的感想
男說~嗯,這是部很沈重的電影
女說~嗯,裡頭的性愛畫面,超真實的,姿勢真厲害

不可否認的我,是被傳說中的性愛場面逼真,而想去看的
看完後,心情卻是沈重的久久不能自已

劇中所描述的,初期剛扮演麥太太的王佳芝(湯唯飾)
為了提防易先生(梁朝偉飾)的當情婦要求
還是處子的她,竟被迫和劇團中的同學來練習

很不能接受的我說,這也太犧牲了吧
鄭先生卻說,這是為了國家耶。
我回說,你為了國家,會願意在總統前擋子彈嗎?
大時代的女人,為什麼要拿身體去犧牲呢?
好笑的是,在練習玩後
卻得到了易先生一家人,要從香港搬回上海了
他們的間碟行動,卻被迫停止
無法接受的王佳芝,因受不了而回了老家

三年後又與當時的王力宏重逢,她們卻變得真正的SPY
計劃著與易先生的重逢
相遇後的他們,果然也如天雷勾動地火般的不可收拾
原本應該執行任務的王佳芝
被易先生不停的鑽進心房後,竟因為心軟的放了易先生
這時的她才驚覺,自己已經愛上了易先生
她的心軟沒得到易先生的原諒,反而招來了殺機

看完了,一直覺得王佳芝這個角色,這麼的犧牲、可憐
鄭先生說,她太笨了,是她害死了自己
我說,對呀~女人只要愛到了,就會變笨
唉~心情真是沈重呀

PS還在恢復心情中的黑輪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